首页 > 新闻中心

七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

第四阶段进驻公告

 

经市委批准,七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分别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市委办、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办、市政协机关、市委保密和机要局、市委统战部、市外事办等市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市中心街道办事处(含5个社区)开展常规巡察。

5月10日,机动式巡察组已开展“打着教育旗号侵害群众利益的中小学学生餐突出问题”巡察工作,市委第五巡察组已完成对市委办党支部、市委保密和机要局的进驻工作。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重点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机动式巡察主要围绕“学生餐”管理风险防控和权力运行,深入发现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深挖问题背后的责任问题、作风问题、腐败问题。受理信访时间以具体巡察公告为准。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处理。

七届密山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阶段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巡察对象

信访电话

寄信地址

市委第巡察组

毕文浩

委办支部

市委保密和机要局

18814776975

(微信同步)

密山市民主街283号

市委第巡察组210室 

邮编 :158300

邮箱:msswxcz05@163.com

 

开展打着教育旗号侵害群众利益的中小学生餐突出问题

机动式巡察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巡察对象

信访电话

寄信地址

市委机动巡察组

王君喜

教育局所属有食堂、有配餐的学校

18814776978

(微信同步)

密山市民主街283号

 市委机动巡察组213

 (袁清鸿)

邮编 :158300

 


来源:密山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0

分享转载: 0